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二、时光之初 (怒风兄弟)

 “你又躲在这里偷懒了,我的兄弟。”
玛法里奥伸手拨开眼前茂盛的灌木丛,然后有些无奈的看着正躺在一大片宁神花间休憩的伊利丹。

“这已经是塞纳留斯这周第三次想我问起你为什么没去上课了,伊利丹,老师他很......”
“我以后也不想去了。”
伊利丹向一旁翻了个身,慢悠悠的从草地上坐了起来。

“为什么?”玛法里奥显然对这个回答感到相当的吃惊,他甚至以为这只是因为伊利丹还没从睡梦中彻底清醒过来。
“我是说......我们不是说好的么?一起向半神塞纳留斯学习德鲁伊的自然之道,老师他也提到过,这双眼睛证明了你在这条道路上无与伦比的天分,可是,为什么?”

“没有为什么”伊利丹的语气难得十分冷静。他动了下自己那双尖尖的紫罗兰色的耳朵,随后偏过头来,用那对与众不同的琥珀色的眼睛略带嘲弄的回望向树丛边的玛法里奥。

“饶了我吧,哥哥。如果真的如塞纳里斯所说的那样,这双眼睛不该更应该属于你才对么?就目前而言,自然与你的亲和力可比我要强多了。依我看来,我到更喜欢月神殿那几个老祭祀的说法,这是注定我将要成为英雄的。战士也好,法师也罢,但绝对不会是德鲁伊,我不想继续留在那了,所以拜托替我向半神大人道歉,他最宠爱的弟子。”

“嘿,别这样,也许你还只是时机未到?”
话音未落,玛法里奥就看到自己的弟弟那一脸不耐烦的表情,他无辜的眨了眨眼
“好吧好吧,我想你还需要再考虑一下?至少当初泰兰德对你愿意投身自然之道感到非常高兴......我会帮你请几天假的,要知道我是真心希望你能留下来陪我,我们可是孪生兄弟。”

“就这次,这次不行,我亲爱的哥哥。”伊利丹语气不再那么的咄咄逼人,听到泰兰德名字的那一刻他的眼睛甚至折射出太阳的光芒。
“我已经有自己的打算了,艾露恩在上,让我去吧。用不了多久,我一定会让你和泰兰德为我骄傲的,我向你保证哥哥。”

他任性的就像个孩子,他是我唯一的弟弟。
玛法里奥走到花丛间俯身蹲下“我会一直看着你的。不过你要答应我,无论你决定了什么道路,无论你要做什么,一定要告诉我,不要让我和泰兰德为你担心。”
“还是担心好你自己吧,当心别被她银色的弓箭射穿”
“呵......”

(这个脑洞纯粹出自于风暴英雄大德的冷笑话:大部分人都没意识到我和伊利丹其实是三胞胎,唉,可怜的Bunalfurion
不知道拼对没,据说mal是好的词根,buna是坏?蛋蛋果然是暴雪爸爸抱养的)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