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往日之雾(泰雷)

(背景为自由鸡翅后,虫心之前,和小说闪点行动一个时期。大概是说带着瓦伦里安重返亡人港的雷诺,看到凯瑞甘被米拉安排到奥班诺庄园里泰凯斯过去的房间,勾起了天国恶魔刚成立时(他和泰凯斯那一炮)的回忆……顺便推荐闪点行动,雷诺这本书里全程抱着女王想泰凯斯,泰雷生死恋的存在感不能再强了T T)

他差点以为自己又见到了他。

吉姆雷诺斜靠着床头,只剩下半杯的威士忌八号在就放在他手边的床头柜上。

那股雪茄的味道……真是该死!

他也许该感谢米拉,这个好姑娘,他知道她绝对打听了很多关于自己的消息,她以为自己能在这个还算熟悉的房间舒服一些。不得不说,奥班诺庄园的床依旧如此的让人留恋,柔软的甚至让他觉得还在做梦。仿佛他又回到了过去那段美好的时光……

莎拉凯瑞甘被安置在另一边的屋子里,米拉答应会找些可靠的医生来看看,但他们都知道这并没什么作用。萨尔加神器救了他的爱人,却又把她推入一个更深的漩涡。吉姆雷诺感到自己的太阳穴一阵阵的发疼,这个时候他甚至不知道该去相信谁。

瓦伦里安,米拉,亦或是自己的游骑兵们?

泰凯斯……该死的老家伙,你怎么能……

他想去看看莎拉现在怎么样,酒精却让他迷失了自己的方向。残存的一点理智告诉自己,不应该去打扰她的休息;然而从心底更深处的地方,他能清楚的听到一只魔鬼在狂啸着
“得了吧吉米,你只是在逃避那里,那个房间和那个人…你个懦夫”

是的,自己就是个懦夫。从查尔星杀出重围的时候,从休伯利安号在亡人港着陆的时候,从……他从来不敢承认自己开始想他,他在疯狂的怀念着那些无法无天的日子,他想念自己的点唱机(他可怜的女孩),他的秃鹫车,银色娇娘的那些夜晚……雪茄橘红色的光点在指间忽明忽现,那股呛人的味道让自己的眼角干涩难忍,他甚至却不敢眨一下眼。

是酒精么?他的感觉自己的胳膊痛得要命,像是有一团火焰点燃了他的肌腱,想要从皮肤下将一切焚烧殆尽

该死

该死,泰凯斯巨大的手掌将他狠狠压在旅馆进门的拐角处,自己甚至能听到大臂与肩膀间发出咯哒的响声。

“你他妈给我……唔……”
这是一个根本谈不上是吻的吻,吉姆更愿意将它形容成野兽间撕咬。那道纵贯泰凯斯芬利嘴角的伤疤与自己粗糙的嘴唇用力摩擦着,然后一股混杂着酒精,雪茄,汗和鲜血的味道让他完全溺毙在其中

自己的左臂在泰凯斯的手掌下已经完全肿胀了起来。刚刚纹好的天国之魔的图样被鲜血弄脏几乎无法辨别,一枚扭曲的骷髅扯着嘴朝他笑着,手里的旗帜随着紧绷的肌肉变的立体起来,像是在为自己无声地欢呼

疼痛令吉姆雷诺忍不住呻吟出声,他奋力的想要从大块头手里重新夺回自由
“别动,小吉米,别这么着急”

“看看你,挣扎的就像新兵营里的那些……唔,该死,你他妈在搞什么?”这迎面而来的一拳至少能在泰凯斯脸上留下好几天痕迹

“你他妈在搞什么?”吉姆雷诺狠狠将压在自己身上的男人推向一旁,
“看来你还不算太醉,泰凯斯芬利。该死的……发情前瞪大眼睛认准对象,你知道我不是医疗妞!”
他揪起男人的衣领,但酸痛的肌肉再也使不出一点力气“别玩过火泰凯斯,我们明天还有任务。”

“是你先点的火,吉米。别忘了是谁在酒吧赶走了凯希迪,说想好好看看我那只天国之魔的……”
泰凯斯反手扣住了吉姆,另一只手随意的把衬衣从裤子里扯了出来,然后解开了最下面的几个扣子。
“我以为你对这挺机枪很有兴趣,嗯?”他拉过吉姆还在揪着自己领子的右手,然后把它按在了自己的腰侧。

“嘶……泰凯斯,你知道这是沃德他们的一个玩笑”
吉姆雷诺感到有点慌张,他使劲想抽出自己被扣住的手,却毫无作用。

他能感受到手掌下皮肤炙热的温度,那里硬的就像是一块岩石。长着羽翼的微笑死神驻足于此,手中巨大的老式转轮机枪紧贴着自己的掌心。

“也许我该让你见识一下更大的那挺"

⋯⋯

嘿,那群混蛋是怎么在动力机甲里安顿你那把大枪的?

吉姆雷诺抱着胳膊靠在床头,盯着头顶天花板上裂开的纹路。赤裸的大臂上他的恶魔高举着胜利的旗帜,随着肌肉的舒张舞动着

自己太醉了,往昔的回忆与现实死死纠缠在了一起,窗外闪烁的霓虹像是亡魂的触手将他拖入又一场梦魇当中:
他仿佛看到查尔干燥的坑道里,虫子们是如何一点点咬开金属外壳,啃食里面的肉馅;恶心的菌种落在死人早已冰冷的皮肤上,将每一具留下的尸体变成无脑的感染者

蒙克斯那个老狐狸到底对你做了什么,你居然背叛了我……

他看到那枚刻着正义的子弹是如何打透了泰凯斯的额头,而仇恨真正的靶心却在虚无的电波里嘲笑着这一幕

自由?泰凯斯的自由?他的自由?莎拉凯瑞甘的自由?

现在,谁也没有自由了……他将永远被复仇的枷锁禁锢,一如当年对待范德斯普那样,蒙克斯会为他做出的一切付出应有的代价

吉姆雷诺把雪茄狠狠的按灭在酒杯里,白色的烟雾在亡人港的晨光中蒸腾而起。他看到烟雾的尽头,熟悉的人影向他伸出了右手

“来吧,让他们看看吉米,好戏开场了”

评论(1)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