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不知版本,背景以及并没有任何代入感的段子

金团猎X穷逼贼

“一共是235个金币,欢迎下次光临。”
藏宝海湾的毒药商人又一次用自己绿色的手指清点了遍桌面上的瓶子,让玻璃在橡木桌面上发出“咯哒”的响动。他金色的眼珠带着是毫不掩饰的贪婪,直勾勾地盯着面前顾客露在兜帽下的一缕金发。
“啧啧,真是迷人。如果你愿意的话……”

“下次再这么漫天要价,估计就没什么人会和你做生意了。”
回应他的那个声音中带着刻意隐藏的低沉。与此同时,一把插在自己手旁的匕首让地精后背惊出一身冷汗,淬毒的刀刃在烛光中转动着和他肤色一般的光芒。

盗贼摸了下斗篷内侧的口袋,里面整齐码放着进行一场出色的战斗所需要的一切物资……除了,充足的金币。他在兜帽下皱了皱眉头,一个麻布小包被他捏紧又放松。除了毒药,自己身上磨刀石也不太够了,还有一些合剂和治疗药水,那些巨魔炼金师们可不比地精好对付。
“上次还是200个金币。做生意要有诚信,商人。”

“不不不朋友,你可以去到处打听打听。整个藏宝海湾没有比我加拉莫尔先生更有诚信的地精了!”
那个绿皮小个子收回了他停留在精灵发丝上迷恋的目光,转而一脸精明的四处打量起对方身上的装备来。
“现在是雨季,整个荆棘谷的捕猎状况都受到了不小的影响。那些猎人又把原材料的市场价格炒的虚高,毒药生意可没之前那么好做啦,真是抱歉,一个子也不能少。不过看起来您的装备可都是最近地下城里的时兴货,以您的实力,可不会吝啬这几个金币不是?”

“哼!”
没等加拉莫尔先生继续说道,盗贼把整个小包都丢到了过去,收起桌子上那排试剂瓶向外走去。

一定又是那个该死的家伙,什么原材料上涨肯定都是他搞的鬼,天呐那家伙简直比地精们还要黑心的多。要不是上次自己听信了他的忽悠,借了那么大一笔钱买下了右手的匕首,像自己这样水平的盗贼又怎么会混成现在这样。

“都是他的错!现在我连毒药也快买不起了。”
精灵盗贼一脸愤恨的站在藏宝海湾的码头前,随手翻阅着集合石上团队招募信息的记录,想找个合适的雇佣赚点外快,只听身旁信箱“叮咚”一声提示有信来访,是一份熟悉的包裹。他取下上边的卷轴,几行嚣张的字迹映入眼底:

来自金主的友情提示,又到了月底,记得该还账了。老规矩后天我开团,贡献第一有三倍工钱,支持既打工又当老板,说不定你想要的另一把匕首就出了呢~你知道你在我这里透支额度几乎没有下限$_$
PS.随信附上几组药水和磨刀石,希望你还有买毒药的钱。

“我恨他。”
盗贼咬牙切齿地喃喃道:
“等我拿到那把匕首,我一定要亲手杀了这个混蛋。”

评论